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2年2月份成立,是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归口管理部门和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本着“加强管理、优化配置、有效利用、提高效益”的原则,国资处对学校国有资产实施统一管理,保障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国资处下设房产科、综合科、设备科、招标办4个科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组织制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承担全校国有资产的监督与管理工作,包括固定资产的验收、登记、建账和资产清查,产权的界定与评估,调拨、转让、报损、报废固定资产的审核及报批,资产管理队伍的建设,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并负责管理学校的房地产资源,统一配置和管理学校的房屋和土地资产,对全校公有用房进行产权登记、建账和使用管理等工作。
   按照招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负责全校工程、货物和服务的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牵头组织大型仪器购置的论证、验收等工作。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处职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使全校资产管理工作向着严格规范、科学高效的目标迈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