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两不一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点击:[] 次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弘瞻楼201会议室召开“两不一欠”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雒志江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张中兰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化学化工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小勇汇报了“两不一欠”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省委、省纪委相关文件,并对下一阶段“两不一欠”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雒志江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对“两不一欠”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检查核查的通知,并宣读了吕梁学院“两不一欠”专项检查、核查工作方案,对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在讲话中强调,“两不一欠”专项行动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大调研行动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务必明确开展专项行动的意义。在全校深入开展治理“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专项行动事关全省营商环境的有效改善,事关山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核实核准核全相关数据、情况、问题,一周一上报,有序有力推进专项工作。参会各部门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分门别类推进解决,财务处要多渠道筹措资金,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扶持,同时加强规范管理,严格工作流程,严密工作环节,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水平。本次会议以后,相关部门要下发工作通知,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改台账,做到旧账不遗漏、自查全覆盖;纪检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督促提醒提示,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审计、财务工作人员在这次行动中要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财务核查职能。审计处要将“两不一欠”问题纳入相关审计监督当中,对十八大以来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起底,及时移送工作组办公室,并督促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整改。

王枝胜最后强调,本次参会部门要在9月13日前将十八大以来的所有项目合同进行梳理摸底,对涉及“两不一欠”的问题,一条条核实,对依然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移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