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 次

75日下午,以山西大学副校长郝平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谭英杰代表学校汇报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并全程陪同检查,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主持会议。


刘宝琦副院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吕梁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方面加大投入,实验设备总值持续增加,实验室条件不断改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这次检查是对吕梁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希望检查组按照教育厅的最高要求做检查,提要求,为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把脉、会诊,帮助吕梁学院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谭英杰副院长在会上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安全文化培育、危化品全过程管理、经费投入、安全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15个实验中心并配备了实验中心主任,进一步加强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工作效能,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会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档案,并随机抽取我校一区实验楼部分实验室、三区实验楼部分实验室及工科楼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郝平指出了我校实验室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提升方向给予了指导。

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