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次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会议。

国资处李志强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院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现场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同时传达了在外访企拓岗的谭英杰副院长的指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化责任管理和安全红线意识,明确管理职责;二是对全校实验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安全检查台账,明确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和期限,扎实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准备;三是对实验室整体情况要“底数清、问题明”,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