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禁毒大队来校检查指导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次

5月27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禁毒大队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志强处长全程陪同检查,生命科学系、化学化工系等涉及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系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药品库管理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前,党委常委、副院长谭英杰会见了禁毒大队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希望禁毒大队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

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指出,当前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严峻,高校是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区域,希望我校高度重视,针对当前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并对我校现有的药品库的改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我校下一阶段的易制毒化学品采购工作给与了指导,同时表态会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李志强处长表示对于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将会及时整改,同时要求系部管理人员确实担当起谁使用、谁负责的责任,细化岗位职责,全力做好预防工作,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的规范使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