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资基建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国资基建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旭东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彭堃墀院士事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提升了大家政治思想意识和学习热情。

李志强做了述职报告,党支部领导班子、普通党员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志强特别强调评议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要坦诚相见,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深挖根源。通过批评和自我评评梳理出国资基建支部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三会一课”工作开展的不够扎实,制度建设和资料收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2.学习内容和形式单一。

3.服务师生的意识不够,仍需加强。

最后,李志强对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都能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查找彼此存在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氛围很好,问题查摆到位,批评也很诚实,自我批评做到敢于揭自己短、亮自己的丑,互评不留情面、不绕弯子,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改进方向,达到了即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国资基建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委要求,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加强标准化建设,不断推进标杆支部建设。

会上还做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