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薛光武副院长深入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 次

5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李志强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志强处长从部门职能、人员组成、近期工作状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今后一段时间内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接着薛向荣副处长和杨旭东副处长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在深入了解情况后,薛光武副院长根据国资处部门工作特点,对部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

他指出,国资处工作政策性强,受学校关注度高,对学校的有效管理和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部门人员要加强学习,力争使国资处成为学习型处室、和谐型处室、创新型处室。

他强调,资产管理必须要严格,决不允许国有资产造成流失。对招投标工作,相关人员要在廉洁自律的高压线下学会堵漏洞。他要求国资处要对代理公司和入围供应商进行严格考核,把好准入机制,引入退出机制。

他希望国资处要在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形势下,每位同志都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紧迫感,要打起精神,全力以赴,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内涵,要抓紧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

最后李志强处长做了表态发言,国资处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振奋精神,提升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