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 次

   为切实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省教育厅及所属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和事业单位及所办企业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晋教财[2016]19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419日和420日,我校分别召开资产清查动员部署和培训会。

   分管副院长马向东、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刘宝琦主持,财务处副处长逮文锦、审计处副处长张中兰分别从财务管理及审计的角度,结合清查要求,针对我校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法和要求,以切实做到严格审计、全面清理,真正达到清查目的。马向东副院长对这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对这次清查工作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工作小组,熟悉和掌握清查要求,认真做好清查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和财务的作用,强化落实、扎实推进;五是要严明纪律,做到“五个严禁”;六是要实事求是、认真工作,按时上报清查结果,通过清查客观地反映各部门的资产情况,全面摸清家底。

清查工作培训会由国资处副处长杨旭东主持,全校60余名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针对资产清查系统,就清查步骤、操作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

通过动员部署和技术培训,全校各部门对这次资产清查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掌握了具体方法,为圆满完成清查任务、全面摸清家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