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产权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3-20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2014年3月19日17:00,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动员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校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李雪平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郭兴和国资处处长刘宝琦从不同角度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和内容以及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阐述。副院长马向东从十二个方面对此次产权登记工作和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马院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和所有涉及到的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对此次产权登记工作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清查、不留空白。清查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探究对策,进一步规范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各项资产安全、完整,确保发挥其最大使用效益。

随后,由国资处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此次产权登记工作和资产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培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