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行政事业单位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 次

各系(部)、校属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行政事业单位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计划在2023年购置(建设)房产、土地、车辆及单项价值在50万元以上资产(包括使用单位自有资金购置上述四类资产的),需编制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计划。上述范围以外的新增资产配置,暂不列入编制范围。

二、如各单位计划在2023年购置上述四类资产的,请于77日12:00前把购置内容的相关信息报于国资处(内容应包含名称、参数、数量、金额等)。国资处将利用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http: //60.223.224.118:9797/zcgl) 在线完成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表的申报和报送工作。逾期不报的本年度将不列入新增资产配置计划。

联系人:杨旭东 13503580165

   附件: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行政事业单位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74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6层

联系电话:0358-338904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gz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CopyRight@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